炙熱的夏天午後,我在IG上看到一位帥T網紅裸著上半身在非洲草原上奔跑著,

不誇張.....我內心也跟著奔跑,超想跟他一樣脫掉每到夏天都會溼透的束胸,

奔跑的時候也沒有重物的搖擺,輕盈又自在。

我是一個皮膚極度敏感,只要一到夏天皮膚就會熱過敏,冬天時有異位性皮膚炎,又天生很懶,兩三天或一個禮拜洗一次束胸,哪有錢買這麼多件替換,

背長超多痘痘和痘疤。

有時候買的衣服又不能太薄,束胸也會透出來,於是都只能買重磅T,夏天還要穿如此厚重質感衣服,我的皮膚以及心情都不舒服。

說真的以前沒有太多資訊,內心就想他媽媽生的真好,從小胸部就看起來有跟沒有,

壓根沒聽說甚麼平胸手術,直到有朋友的朋友分享了平胸的資訊,才覺得內心被救贖,

總之基於幾個考量

1.皮膚以及健康因素等

2.爽度

3.輕便度

查詢大量資料後我決定諮詢動平胸手術!

網路你打平胸都可以查到很多資料,打廣告的一堆,

但價錢也是嚇死人,畢竟有打廣告的或是店裡的位置在蛋黃區,當然收取的費用相當之高...

第一間諮詢的診所,目前已經倒閉,當時也是看朋友的朋友在裡面當業務,想說去聽聽看好了,

沒想到收取費用高達20多萬,雖然這種大手術雖然說價錢不是最重要的,健康和手術順利才是第一,

但是這種價錢在網路上還真是少。

隨後在PTT看到網友推薦了幾間,試著連絡傳說中的Linda姊,查詢後發現他轉換到波菲特醫美診所

諮詢過程中,Linda就感覺到很安心,因為Linda姊所經手的案例和經驗相當豐富,連我自己都沒想過的點,

她都會提出為我解答,也好像老神在在,像產婆一樣接生過很多小孩,可是我第一次阿~

不過就是因為這種實話實說,以及諮詢完走出去一堆T在外面排隊等候,我就決定是波菲特了!!

畢竟台灣人的腦波很弱,排隊的東西都感覺很厲害很好吃 。還這麼多人認證,品質應該不錯 。

我採取手術方式是上乳暈,除了因為胸有點大外,年紀算是已經有點大了,所以胸型因為長期穿束胸關係,已經有點下垂。

2018.10.6      8am

林醫師幫我畫了線 , 護士幫我拍照後

LINDA姐牽著我的手,

我走進了手術室,躺著過程超緊張的,畢竟超怕痛,一點小小烏青都會說痛痛,

Linda姊也知道我的緊張,我還沒被麻醉昏迷前,手不斷握著我,讓我感到溫暖,

真的睡一覺醒來以後,我就重生了,完全沒甚麼痛感,手術從麻醉到恢復的過程差不多6-8小時,

只有緊身衣和引流管的不舒適感,其他都還算ok可以接受,術前在 Youtube 上面看到一些手術的影片,

簡直嚇死,不斷問Linda姊是不是像影片那樣開刀,但其實根本就不是,害我失眠了好幾夜,一度想放棄,好險堅持。

雖然第一天就可以出院,但波菲特的護士好像設了鬧鐘,一天四次整點提醒吃藥,讓你即使出院也不會不知所措,不知道怎麼照顧。

出院後,要感謝我的女友,每天為我把屎把尿,我就像富察皇后他是瓔絡,用心攙扶,

一還早起餵我吃藥,擦澡,丟錢給我去外面洗頭,給個良心的建議,如果你想動這個手術,

麻煩身邊一定要有個可以照顧你的人不管是家人也好還是伴侶也好,好好靜養才是術後第一個要點。

 

2018.10.10

終於等到拆引流管,通常3-4天視血的量以及深淺度決定何時可拆蛋,

拆完後就可以側睡,活動力也稍微好一點,個人認為整個平胸過程中最痛苦的就是還沒拆引流管這幾天,

異物感不適感很不舒服,熬過了以後就海闊天空。

 

2018.10.16

等到拆線了,算是有點晚,因為術後沒甚麼太大胃口,營養沒有很充足,恢復的不快,

好一點的7天就可以拆線,拆完線後兩天就可以洗澡了,終於,身體搓一搓都摳出汙垢。

還是有點腫和紗布的壓痕,只能靠時間,慢慢恢復了!

另外,我想要告訴大家,不要以為平胸,把脂肪拿掉可以瘦到哪裡去!

不要以體重會掉很多!!!我C罩杯也不過就拿掉兩個柳丁500G的重量而已!

不要這麼天真~~術前大吃大喝,想說術後就會瘦,你會像我一樣現在還在吃生酮減肥!

術後兩個多月了(下面圖片),疤痕淡了些,按摩會有點微痛,不過一切都很好,

很感謝自己!這麼勇敢做了這個決定,

等修完乳頭後,我就要訂機票飛熱帶國家,盡情享受不用穿束胸就可以下水的輕鬆感。

S__105144327.jpg

S__105144328.jpg

S__105144329.jpg

紀錄一下這個大禮的簡單過程,如果有特別想問的可以留言,很多資訊網路上都能查得到,或是YOUTUBE也有影片在紀錄,

跨出去的第一步是你給自己的勇氣,但剩下要靠專業的團隊以及照顧你的人,祝大家都可以找到讓自己放心的地方手術,

早買早享受,如果你都決定要做了,就趁年輕,當然一定要審慎考慮畢竟使用時間比較久,CP值就會越高!!

等到修好乳頭後再分享一下照片。

 

2019.04.5   終於準備修乳頭囉!

  

 

準備夏日奔向海邊囉

2019.4.17

https://www.uperfect-clinic.com/hom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